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2名、行政工作人员1名以及博士后5人,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 一、招聘岗位、岗位需求及待遇
  • (一)科研人员岗位

招聘人数:2人

岗位需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国际贸易专业、物流工程专业、物流与供应链专业;政治素质高,善于思考,具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自主能动性,工作细致踏实、领悟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工作耐心。

工作职责:负责中国产业链与国际供应链安全研究中心调研及分析工作;协助课题组教授开展课题研究,查阅文献,撰写项目报告等;协助博士和博士后的科研工作;具有汽车行业研究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待遇:工资面谈。按照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办理入职及社会保险有关事宜;实行人才派遣聘用方式,聘用人员与北京交通大学使用的人才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并由人才机构为其缴纳各项保险。

  • (二)行政管理岗位

招聘人数:1人

岗位需求: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有行政管理经验者优先。

工作职责:遵照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开展各项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岗位待遇:工资面谈。按照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办理入职及社会保险有关事宜;实行人才派遣聘用方式,聘用人员与北京交通大学使用的人才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并由人才机构为其缴纳各项保险。

  • (三)博士后岗位

招聘人数:5名

岗位需求:(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学术道德,以全职身份进站工作;(2)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且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3)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有较强的创新活力和学术潜能,具备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4)经济学、金融学、统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国民经济学、产业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专业毕业生优先。

工作职责:根据国经院发展规划,从事相关领域科研工作。

岗位待遇:在站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学校、国经院有关规定执行,详情可面谈。

  • 二、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naeshr@bjtu.edu.cn。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或解除所签订合同。简历要求如下:(1)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最终毕业院校名称+专业”;(2)邮件附件只需一份个人简历(WORD格式),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近期免冠照片、出生年月、教育经历、工作经历、联系方式等)、主要学术成果、最晚入职时间等,附件名与邮件主题一致。

2、面试考察:资料审核后,通知初选合格者进行相关考核考察,请确保简历上提供的联系方式畅通有效。

3、本招聘长期有效,报名联系电话:15801266770。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