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自聘人员招聘启事

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课程建设高校和具有研究生院的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高校。

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北京交通大学与河北省唐山市人民政府为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拓展北京高校办学空间,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城市转型发展之需要,于2019年4月合作共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性质的新型教育科研机构。

根据工作需要,研究院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计算机学院研发中心(以下简称研发中心)驻唐山管理员1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研发中心管理员岗

岗位职责:

  1. 负责计算机学院硕士生班的日常教学管理和辅导员工作;
  2. 负责研发中心的学生管理工作;
  3. 负责研发中心师生进驻研究院相关事宜;
  4. 负责研发中心的实验室日常事务和安全管理;
  5. 负责研发中心服务器机房安全监控与管理;
  6. 负责研发中心宣传工作;
  7. 负责协助开展研发中心平台建设;
  8. 负责研发中心内外事务联络与协调;
  9.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网络工程、通信和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人员优先;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有良好的责任心、组织纪律性、服务意识,工作认真细致;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二、工作地点

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新华西道46号

三、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1.聘用方式为唐山研究院委托唐山市人才派遣中心劳务派遣,接受研究院与计算机学院的共同管理;

2.待遇为5000-8000元/月,特殊人才面议;

3.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四、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须在2021年6月15日之前将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详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bjdtsyjyrs@163.com,邮件标题以“应聘职位+姓名+专业+毕业院校”命名,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内容必须真实。

2.资料审核后,通知初选合格者面试。面试和相关考察通过、身体检查合格者,予以录用。

3.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10-5168852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王老师     电话:0315-2686109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新华西道46号